三文鱼刺身的最大天敌

不要温顺地走进良夜

  祝我的鲨19岁天天快乐



  @迪拜滑鲨 

从前啊,有一条黄色尾巴的鱼在大海里游来游去。


  黄尾鱼有很多朋友,最特别的就是一条鲨鱼。


  刚开始鲨鱼看起来好恐怖啊,它的表情和语气都是凶巴巴的。


  黄尾鱼为此十分苦恼,毕竟要在一片海域里生活,有这种不好惹的鱼肯定很难相处。


  后来它发现,有一只鲨鱼在其实非常不错,它从来没有过性格这么刚的朋友。


  而且鲨鱼并不是纯粹的鲨鱼,它还有雕的特性。


  这种生物一般称为鲨雕。


  黄尾鱼和鲨雕…和鲨鱼成为了非常好的朋友,它们一起去了不同的海域旅游,即使如今相隔很远,它们仍然经常保持联系。


  众所周知鱼的记忆力不好,所以记错鲨鱼的生日无可厚非,这不是它的错。


  所以鲨鱼不可以这么凶。


  大海什么都有,就是没有尽头。鲨鱼身边不缺少朋友,但是黄尾鱼还是希望它不要放弃自己。


  新的一年,黄尾鱼和鲨鱼还是好朋友!






  我一个肉文写手让我写这种童话真是为难我!


  我不就是记错了你生日吗!


  她刚开始真的好高冷的!甚至在我到学校的第一天遇到困难的时候嘲笑我!你们看看你们粉的太太就是这种人!


  她进lof是我安利的她,AO3的账号也是用我的,车也是我天天在催,明明我都不粉这些cp。我真的好辛苦。


  现在她成了一千粉的太太了,还压榨我写这篇东西给她(抹泪),我生日怎么不见你写给我啊。


  暑假必须要跟我去玩,敢抛弃我就完蛋了!


  19岁的我们也要继续相爱!




p.s:不要问合照里哪个是鲨鲨,第一张谁抱着鲨鱼看不出来吗!( ・᷄ὢ・᷅ )

评论(2)

热度(5)